国际潮团总会主管刊物《世界潮商》杂志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2023年11月13-1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

2023-08-05 11:00 来源: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


2023年7月28日,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复同意,8月2日经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正式回复,批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于2023年11月13日-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。


国务院侨办批复函


北京市侨办批复函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2023年11月13日-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。

2023年9月15日将在人民日报社举行“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新闻发布会”。届时,将公布会议流程、会议安排等信息,敬请关注。

公告英文版本


公告文字版: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公告

筹宣字(001)号

2023年7月28日,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复同意,8月2日经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正式回复,批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于2023年11月13日-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。


为确保年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,拟于8月下旬正式定向开启报名系统,9月中旬在人民日报社举行“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新闻发布会”。届时,将公布更详尽的会议流程、会议安排等信息,敬请关注。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主题为“新时代、新征程、新侨青、新发展”。本届年会将更凸显青年一代潮人接棒前辈的旗帜、怀揣奋斗的梦想和乘风破浪、阔步前行的精神内涵。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,包括政界领导、商界领袖等。通过多形式的主旨演讲、发展对话等系列活动,凸显“侨字号”、“青字号”以及北京地缘优势和特色,紧紧围绕全球侨青新生代发展所关注的领域,从人才引进、经贸合作、促进创业创新,以及弘扬中华文化、发挥侨青侨领模范作用等多个维度,共同商讨构建全球潮青、侨青大团结、大合作网络。我们将把本届年会办成一场共促潮青和侨青新生代发展的大会,一场链接全球潮青和侨青交往、交流、交融的合作盛会。


“新潮澎湃、激扬北京”,在距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举行100天之际,筹委会在北京发出盛情邀请。让我们相约初冬、相聚北京,共襄盛举。更多年会最新消息,请动态关注年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。

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

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

2023年8月5日
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官方网站:

http://www.11ityc.org.cn

E-mail: 11@11ityc.org.cn
咨询电话:18511910658

Copyright © 世界潮商 版权所有
  • 技术支持:北京创众云联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