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潮团总会主管刊物《世界潮商》杂志

致全球潮青: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网站正式上线

2023-05-04 10:00 来源: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
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官方网站

2023年5月4日正式上线

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,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网站正式上线了!
这是潮青年会的一件大事,也是全球潮青的一件喜事。网站将全面回顾国际潮青发展历史、历届潮青年会举办情况,全面展示各地潮青社团概况、潮青精英风采,及时报道本届年会新闻资讯、会务进展。
网站采用简体中文、繁体中文和英文三种文本发布信息;年会大会召开期间,我们还拟将以普通话、潮州话和英语三种语言同时进行主持或同声翻译,以照顾不同国家、不同地区的潮人、潮侨,特别是潮二代、潮三代的语言和阅读习惯,更方便地了解中国、了解潮汕。

这是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第一次在潮人祖(籍)国首都举办。在这里,已经成功举办过国际潮团联谊年会、国际潮商大会、国际潮博论坛,本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选址北京,也是全球潮青的共同向往。为了方便海内外各潮籍社团报名,及时采集到最新信息,网站即日起开通本届年会参会预注册系统。

我们即将在五四运动的发源地——北京举办一届全球潮青盛会。五四以来,一代代潮青赓续五四精神,爱国爱乡、团结奋斗,为实现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了积极的努力。

我们相信,新一代潮青聚首北京,担当时代责任,共襄发展大计,必定取得丰硕成果,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谱写一曲新时代的潮青之歌!


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

2023年5月4日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扫一扫立刻登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官方网站

点击阅读原文>>>
快捷进入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官方网站

Copyright © 世界潮商 版权所有
  • 技术支持:北京创众云联科技有限公司